Friday, April 21, 2017

感謝曾經喜歡我的人 - 8 Days Left

(我知道老公看到這篇日誌, 一定會有點意那個. 但就是這些事情, 成就了今天的我.)

三十歲前的最後一個一月, 有一個男人向我告白. 我沒想到他會有這個勇氣, 他是一個十分文靜的人, 十分沈默, 跟他談話少於十句
其實, 我很久以前已隱約感覺到, 他看我的眼神非常熾熱, 並不是找性伴侶的眼神, 而真是喜歡的那種. 但我已經結婚了, 十分感謝他喜歡我, 只是時間不對.

.
.
.

從小到大, 我的樣子不算非常漂亮, 但也不算醜. 常常都會有男孩子追求我, 加上自己的直覺很凖, 所以都容易感覺到, 但自己當然會拃裝作不知

他們有的高大英俊, 有的家境非常好, 有的有高學歷, 有港女最愛的老外, 各色各樣.

.
.
.

有一個令我覺得很好笑的男生, 他每一次喝醉後都會打給我, 但第二天又像甚麼事也沒有發生
他第一次打給我時, 是在晚上約十一時, 他一打來便介紹他自己, 問我還記得他嗎
我當然記得, 他曾跟我被編到一組做project .
他曾打過不下三次給我呢.

.
.
.

有一個男孩, 跟我住在同一個大學宿舍, 他很喜歡在洗澡後來房間找我, 頭髮濕着, 我又不好意思叫他不要那樣來找我, 因為跟他不太熟, 他又沒有做些甚麼, 他亦知道我有男朋友.
有一次, 有些女生突然來到我房間, 看到他那模樣, 她們便開始說我跟他上牀. 加上他是風頭躉, 很多女孩子暗戀他, 謠言傳得十分快.
那個男孩之後一走了之, 人們問他, 我有否跟他上床, 他笑而不答
但我連他的手指也沒有觸碰過呢!
那是我有輕微抑鬱症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
.
.

有一個男孩, 他知道我有男朋友, 他還跟我說他喜歡我. 他每一天都打電話給我, 我沒有接他的電話. 見到面時, 我會裝作甚麼也是沒有發生. 他每一天都找話題跟我談天
我還是每一天也跟他談我的男朋友怎麼樣怎麼樣
維持了一年, 有一天他跟他的好友說, 他不能再喜歡我, 因他的心很痛, 我只懂愛我的男朋友.

.
.
.

還有很多很多有趣的男生.

.
.
.

我的男朋友已經是我的老公了.

如果那天我沒有遇到我老公, 那麼我現在又會怎樣呢

.
.
.

感謝他們曾花在我身上的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