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4, 2017

終生學習 - 25 Days Left

十八歲時, 我是一個大小姐, 十指不沾陽春水, 甚麼都不懂. (還可以吧!)

二十二歲時, 看到身邊的朋友開始有事業, 自己也不能怠慢. (要開始向前跑!)

二十五歲時, 開始有朋友結婚, 生小朋友, 並買了層樓房. (原來已經二十五歲多了...)

二十七歲時, 上了社會大學數年, 了解到這個社會.
有一天, 我坐下來, 想了又想, 原來做任何事都要配合適當的年齡.

一個十多歲的女孩跟你說, 她甚麼都不會做, 你會覺得情有可原; 二十多歲的女子, 她不懂做事, 因入世未深, 沒有經驗; 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呢?

從那時開始, 我努力學習各樣事情, 不只在三十歲前, 我還要終生學習.
我要在每一個人身上學習有用的知識及技巧.

到現在, 我把自己最討厭的中文輸入法及普通話也學習好了.
為何我用中文字來寫日記? 這是最直接練習好中文的文法吧!

(I use to check the English dictionary because I always forget the Chinese wording >.< If you see any grammatical mistakes in my blog, dun get mad...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