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17

在不太喜歡的人身上學習 - 17 Days Left

從何時開始我告訴自己無論自己多討厭的人他身上都有一些特點令他成功我要自己在他身上學一樣東西或找一樣令自己大開眼戒的事情.

有位舊同學她經常跟別人用性關係來換取想要的東西我不會學但要感謝她樣我看到這一類人.

有位舊同事經常攀附權貴工作完全不能但她一直一帆風順升職加薪快我是一個實幹型的人我要學的是她的交際手腕跟工作上的人維持良好關係.

有位不太相熟的朋友樣子不錯有氣質年紀跟我一樣每次看到她她都打扮得花枝招展她拍過很多次拖但每次幾個月後便分手記得她曾說過她一定要嫁個有錢的年輕男人
每次失戀後她便一鼓幹勁地努力打扮自己去認識新的男性朋友十分進取
我要學習她餒戰不敗的個性無論任何時候都要以最佳狀態見人但並不是胡亂認識男人噢!


還有很多很多的人和事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要抱着開放的態度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