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17

要靠男人養嗎? - 6 Days Left

記得, 跟朋友在十多歲時到算命師父算自己的命, 他說我沒有男人養. 那時我還跟朋友說, 這個師父準不準的? 因自小便想嫁個好男人, 結婚後不用工作, 我能作家庭主婦.

到二十中頭及二十多歲時, 剛出社會, 工作不如意, 和朋友又去了數個算命師父看看. 為何他們每一個都說我沒有男人養? 那時, 明明我有男朋友, 大家視作一生的伴侶, 為何沒有男人養?

到結婚前, 跟朋友再去算一次命理, 這次的算命師跟我說, 我不是沒有男人養, 她說我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 十分愛我, 我要甚麼, 他都會給予我. 我並不是沒有男人養, 而是我自己可以養到自己.

現在想一想, 他們都說得十分對. 我並不是沒有人養, 而是我已經可以養得起自己. 不過我還會求我老公每星期去增值我的八達通及去那裡都要他付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