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5, 2017

留住最美的一刻 - 24 Days Left

過了25歲後, 身體慢慢開始出現變化.
暗瘡印去得慢, 黑眼圈去不了, 吃少一點也瘦不了...... 不用緊...... 美容及減肥產品還幫到手......

為何有些位置用很多護膚品都去不了皺紋? 
噢! 原來已經到了會長小皺紋的年紀了. 

如果有90歲的年紀, 我走了1/3的人生了.

記得 <<女人我最大>> 的主持的一句 "世上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真是金句. 
在, 我每天都花五分鐘按摩面部. 幸好, 我看上去還是二十多歲~

雖然十分討厭做運動, 但似乎不能再懶了 >n<


我要每天都留着最美的一刻! 不要再懶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