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17

能成為別人的跟從對象? - 16 Days Left

有些人總是有一種氣場容易成為令其他人的"對象".

從小到大我都容易被別人"放在枱上談論不論由頭或是到腳有一種說法是-我的氣場很強而玄學說我命中在是非方面不太對勁......

到上大學時大學的同學比中小學的都aggressive. 老實說我以前上的都是一些名校 (大小姐學校), 但上大學的每個家境都比不上中小學的

每天上學時我的衣服鞋子袋子首飾天天都不同加上個人的喜好我喜歡在某個牌子買鞋同一雙鞋子買所有不同顏色的每天都隨心情選喜歡的那一雙首飾, 袋子也有很多

同學們常常問我這些的價錢不到一千元吧...... 他們就開始說我是非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最後我受不了有點憂鬱症每晚都睡不到幸好有一位相惜多年的朋友開解我教我如何思考因為他也曾為一個愛了很多年的女子而有憂鬱症要吃藥

這段黑暗時光過了兩年

當時是二十出頭現在我快三十出頭
再看看自己黑暗的過去說我們是非的人們他們可是妒忌我因我擁有他們沒有的
而最可笑的是其實我是他們的fashion guide. 他們常常見到我用甚麼就買一些相類似的
而髮型我在大學三年班想剪斷煩惱絲想拋掉一些不好的事但我又不捨得把頭髮剃光最後剪到肩上我從沒有試過那麼短的髪型呢就當給自己一個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啦!
想不到竟然有3個同學看到我剪短頭髮她們也跟着剪為何我知道她們自己走來跟我說的哈哈!

到現在也有些同事常常問我的衣服鞋子手袋在哪𥚃衣服鞋子真的答不了因我跟另一個朋友常常在韓國網訂東西買到都記不起了

而手袋其實看到手袋上的牌子名吧... 每個都是大牌子數千到萬元都有... 我不好意思說價錢呢...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