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6, 2017

不要期待世界會圍着自己走 - 23 Days Left

有些人總是會常說 "為何他們不邀請我?", "為何他會對她那樣也不對我這樣", "為何好的總不會到我來? " 等等一些抱怨的話, 各位姊妹, 我的大門隨時會打開! Let's have some girl talks!

但心態上要記住, 這個世界(不論人和事), 都不會圍着自己轉.

你是可以改變世界的人!?

遇到不如遇的人際關係時, 不要傷心, 你對別人好, 別人不一定要對你好, 不是所有事情都相對, 正如哲學的 relativity 一課.

這個世界是不會圍着你轉, 只有我/你跟着潮流及時代走, 永遠走不出這巨輪. 除非可以作為領導改變世界, 世上又有幾多個達文西, 愛茵斯坦?

可能我說得有點含糊, 不過你一定明白!

不要勉強跟些不值得的人和事浪費時間.


P.S. 這幾天有點累, sick again, 所以這幾天的blog 可能要再rewr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