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Dear Friends



和數個舊朋友聚聚舊.

有一個跟我以前很親近的朋友, 因我以前不懂得珍惜, 以致有段時間沒有聯絡. 她在我背後跟另一個和我很熟的朋友變得很親近, 並用一些言語疏遠我們. 雖然大家沒說出口, 但後來我和她都暗地裏知錯. 所以現在大家都再打開心窗, 失而復得的感覺很好.

原來已經12年了. 大家看著對方第一次戀愛, 第一次失戀等, 有很多共同回憶.

失去的時間不再回來, 原來那段冷戰的時間大家都有所改變, 大家要重新認識對對方不知道的那一面.

人大了, 才發現朋友很重要.

人大了, 才學會懂得珍惜身邊的朋友.

人大了, 才明白開心和不開心朋友都會在你身邊.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2 comments:

  1. is that maggie who you're talking about?
    u guys ho fan la???? 如果係就好喇~!!!!!

    ReplyDelete
  2. not maggie ar, i think maggie wont turn back to me. i am talking about another friends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