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女鞋子


女孩子都愛美, 但我對於臉的化粧不太注重, 因為本人出油太多及學了很久, 到現在韋也只懂畫眼線… ORZ

我十分喜歡身外物, 所以經常花金錢在手飾, 手袋, 及鞋子上.

從前, 我不太會理會價錢, 所以我常會花多錢去買鞋子. 到我上了大學後身邊的同學每一個都很窮(記住:我不是有錢, 但也不是很窮), 他們見我經常用新東西, 所以問我價錢, 然後在背後嘲笑我一番. 我父母不曾說我浪費金錢为什麼他們會那样对我呢? 我被他們寸了整整二年, 我才明白地600元的鞋子, 對他們來說要儲一個月錢才能得到的東西. 在大學三年級我開始做兼職, 我才明白幹活一小時才有六十元的道理. 在那一陣子我对自己很HARDS, 吃得很平, 用很平的東西. 因為身邊的同學很窮, 我被他們影晌了.

到我三年級下學期期特意选他們不會修讀的課, 不會再碰到他們. 所以我花時間在自己身上想, 原來我是我, 他們是他們, 他們不了解我, 根本不用理會他們更不用放在心上. 我自己思考了很多, 得到結果了: 不要浪費時間在只懂妒忌別人的人身上!

我喜歡買什麼關他們事?

******************************

每一個女孩都愛美, 每一個女孩都向自己喜愛的方向尋找心目中的 ”.

今個星期我失常了, 我買了4對鞋…… >,,<

但我高興!



















2 comments:

  1. i love the second pair, where did u buy that?

    ReplyDelete
  2. i bought it from h&m ar, u fast d go there la, there isnt many pairs left ar, go go go and buy ittt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