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24

Winners Canada

在多倫多一年半多, 對於這裏的Fashion及潮流, 完全不知道如何買到東西, 選擇又何其少, 價錢又十分貴. 

記得朋友之前告訴我, 可以去Winners 逛一逛, 有時會找到自己喜愛的東西, 但要花一點時間, 因為這百貨公司的貨品常被顧客摷得十分亂. 

之前抗拒到Winners的原因, 是因為他的門面十分污糟, 不整潔. 最近我家的那一家是在Collage Park, 附近經常有流浪漢, 所以我都不願接近那一邊.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 不如到哪裏逛逛吧.

買到一件上衣及一條牛仔連身裙, 但我花了兩小時才找到這兩件東西. 所以我覺得去Winners買東西, 真的是要花時間尋寶!

這樣逛一逛, 又花了大約$100加幣 (around HK$600)…

不要再買東西了, 我現在還沒有找到工作… 

說說這次買的東西 - 上衣的品牌是Endless Rose, 連衣裙的品牌是Lone Star. 

在Winners 認識到 Endless Rose 這個品牌, 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他們的設計不錯, 如果有機會, 我會再選購這個品牌. 但Lone Star 完全找不到online sh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