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24

女 Calvin Klein 內褲用後感

早兩星期, 跟朋友去了Costco, 我看到CK的內褲, 忍不住, 便買下了, 因經常看到廣告, 這個品牌在亞洲非常之流行. 亦有朋友早前來多倫多時, 買了一些CK內褲回香港. 

我在多倫多還沒有找到自己適合的內衣品牌, 所以我一定要買來試試, 看看這內褲到底有甚麼魔力! CAD25.99/4 pieces.

老實說, 穿過這內褲後, 有點後悔.

這內褲在屁股後面的布料不夠寬, coverage有點不夠, 穿着長時間再加一點磨擦, 布料很容易會攝到屁股中間, 有點不舒服, 變了 “半T back”.

加上我之前月經後期試穿這內褲, coverage不夠, 衛生巾很容易走位… 

我還有一個問題, 為什麼在褲襠中間的布, 前邊的位置並沒有縫好. 看看下圖.



有時候, 上完洗手間, 並不會看看便穿上內褲, 曾試過前面沒有縫的位置,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摺疊了起來. 雖然布質柔軟,但還是會刷到下體吧, 不太舒服. 

CK內褲的評價: 6/10, 知道有其他牌子的內褲也有這個問題, 但本人不太喜歡…

P.S. 問過些男性朋友, 他們說女生穿CK內褲, 其實一點都不性感吧, 哈哈!

另外, 好笑的是, 這個沒有縫上的位置, 令我想起, 有些老人家喜歡把金錢放在內褲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