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24

在巴黎買的護膚品及茶類

終於有時間在家中尋找我之前在巴黎買的東西拍照吧.
因為在旅程中沒有時間沒有拍照, 又把所有東西收拾起來. 工作有沒有時間工作有沒有?.

今天終於有時間找回之前在巴黎買的東西,但有一些已經送了出去或用過了. 因為沒有拍照… 

看看下面. 
這些就是我今次在巴黎買的潤唇膏讓手霜落妝水及茶包, 等等. 


嘩, 原來我買了這麼多潤唇膏, 我十分喜歡潤唇膏, 經常搽潤唇膏在唇上… 
竟然一個旅程買了30多支, 我已派了10多支給朋友, 但今天找出來, 原來還有這麼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