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鮮花需要綠葉

本人自懂事以來經常和爸爸去深水埗買膠珠自製飾物及經常買飾物配帶. 在我的生命中已不能live without it

女人需要配帶手飾正如鮮花需要綠葉的配襯一樣, 在我眼中來看配帶手飾不但能增添魅力, 而且還能增添自信心, 好像一個化了裝的女人一樣因為一些外在的轉變或添加散發出一種自我欣賞的自信. 但要切記不同氣質的女人要配襯不同類型的手飾.

記得, 有次我帶了一對木製的民族耳環, 有位朋友就跟我說: “你不適合木製的耳環呀!” 後來, 我更發現不止木製耳環,任何木製的東面都不適合我. 因為我的 氣場不能樸素說到這裏, 我忍不住笑了, 因為有位朋友經常說我氣場很強, 就算我坐在課室最後的一角, 別人都會注意到我, 她又經常說我像闊太一樣. 像闊太的氣貭總好過一副寒酸樣吧!

所以, 就算我以甚麼姿態, 我都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 現在我長大了我不會再理會別人笑我浮誇經常戴十分大件的手飾, 只要配襯我的氣質就可以. 別人說什麼, 由他吧! 他們只是吃了酸葡萄吧!

或許, 我在化裝方面沒天份, 只好努力鑽硏手飾吧, haha~ 


bought it from Cotton On, it is on sale now!! Everything is cheap!!!  

*     *     *     *     *

For Nails: Try to use black as the base color, and the effect looks g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