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原地踏步?

昨天, 去了做hair treatment, 髮型師跟我談了一些發人深省的話.

他年約四十歲, 從他的言論, 看出他經歷了很多. 他說他曾讀心理學, 每星期都會去教學.

他說現在的年青人遇到少少困難就選擇結束生命. 何不多做義工, 看到世界上有更多人比自己不幸但仍努力地生存? 沒甚麼比生命重要.

他還教了我很多東西.

最令我深刻的一句是: “如果人原地踏步, 根本不是原地踏步, 而是退步, 看看我們這個現代社會. ”

原來我一值在慢速移動……

雖然他說的, 我也曾想過. 但出自別人的, 令我對自己更堅定.

* * * * * * * * * * * * * * * *

給自己說一聲努力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