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20


有很多種大多數人認為緣都只是愛情

今天要說的是我的緣不是愛情的. 

是似曾相識的舊人.

我相信佛家相信前世今生

曾看過一套電影叫 “Cloud Atlas”, 故事的主角穿梭在不同的時空有着千絲萬縷不同的關係.

*****

剛出來社會做事有一位前輩他常常教導我他的性格喜好及生日跟我很近我亦跟他的妻子很熟像家人一樣他常說我很像他妹妹一樣我都覺得他像我哥哥一樣

後來轉工後沒有聯絡了偶然在街上遇見大家都有談不完的話題.

*****

約一年前工作上認識了一位外國回港的同事他不懂看中文我有時要幫他做個translator.

後來發現大家住的地方十分很近一街之隔我又跟他女朋友做了朋友大家齊齊看名牌.

我跟那位同事的生日只差一天

他表兄的電話號碼只跟我的相差一個字電話號碼頭七個數字及排列都一模一樣只是最後的一個他表兄是8, 我是9, 十分巧合他發現後說我像他的表妹

從地球的另一邊回來竟然有很多的相似.

*****

在上一世或再前一世他們是我的親人或很熟的人嗎?

*****

佛說,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佛說,這一世所有的相遇,都是上一世的重逢.”

很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