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20

吃甚麼

男性朋友約了追求中的女孩吃午飯, 他問我如何用某個app 叫外賣, 真想不到他不懂叫外賣... 

他說那女孩應該快到手, 幫他一把.

再問問, 他在想要叫車仔麵 -___- 

鴉鴉鴉(烏鴉叫 )......

*****

不是貪慕虛榮的問題, 在追求中, 是不是有一些更好的選擇? 

*****

曾經跟一位女孩有段長時間的愛情關係. 

他亦有過數段關係. 

*****

曾經追求我差不多一年, 他第一次約我吃飯是在連鎖快餐店. 

當時, 我沒有想太多, 因為我待他是朋友. 

*****

我是一個直腸直肚的人, 罵為甚麼不選擇一些質素高點或好看點的食物. 

他是一個中產, 不會沒有錢, 幹嗎?!

我告訴他, 吃甚麼東西, 跟愛情的時間長短是有關的. 

在小植物發芽中, 要加多一點養料讓小芽快快生長. 

正如愛情剛開始時, 要放一點甜點, 做多一點令對方有多一點幻想, 令對方有興趣走下去. 

小芽會快快結果.

*****

或許, 這個也是他到現在還是單身的原因吧.

*****

如果, 老公在追我的時候去快餐店, 十分麻甩地吃焗豬扒飯, 我想我太會理他.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