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20

豪宅?

朋友知道我會搬到跟她同一個屋苑, 她常常問我何時會搬進去.

她剛才又在問了, 開始覺得她有點煩氣... 初初, 她在炫耀自己的單位比我大, 她外家在這屋苑有兩個單位, 她老公如何, 她現在打風流工, 常常在FB show off 她的豪宅...

記得, 她的家境不太有錢, 她住在公型房屋, 我不是discriminate 住公屋的人, 因為房屋供應不足及樓價高, 十分平常. 但只是有些人一有錢便會趾高氣揚...

現時疫症在前, 是搬屋的好時機嗎?

當前, 我住的地方, 不用三分鐘已經有一個比新居大十倍的商場, 衣食住行, 甚麼都有, 十分方便. 看到新居的商場, 是小巫見大巫...

我喜歡我的新居, 但不喜歡它的周邊環境...

我現在住的, 不是更豪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