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20

要互相幫忙

農曆年前, 第六感告訴我, 這個疫症將會侵入香港.

當時我不停叫親朋戚友訂購口罩, 但每個人都覺得我做了多餘的事.

新年後, 他們開始問我還可以幫他們訂口罩嗎, 但當時已經太遲了, 中國各地區開始大規模搶購.

最後, 東找西找, 到現在, 找到約三百多盒口罩給數十個親朋戚友及他們的家人.

有朋友問我為甚麼不做網購生意, 因為我買到的口罩質量好及價錢平. 就算每一盒多收HK$50 還是比外面的平很多.

我跟朋友說, 我不會用疫症來當生意, 疫症是一個不幸, 我們在疫症中, 更加應該互相幫助. 而我是真心幫他們的, 見到他們不再慌張沒有口罩, 這就是我收到最大的禮物, 比錢更重要!

另一位朋友跟我說, 被口罩圍着, 覺得十分幸福, 哈哈! 只要你和家人安好便足夠了!

最後要提提各位姊妹, 請大家留在家中不要外出, 這就是給前線醫護的最大支持! Stay at home!


香港人要繼續發揮了互助的精神!!!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