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9

逝去的愛情

今天, 一位朋友(前上司的上司) 請我吃了一頓belated birthday lunch, 謝謝她記得我的生日, 是她約我的. 她的生日跟我父親是同月同日, 我一定不會忘記~

突然, 她告訴我, 三年前她跟丈夫離婚了. 我十分驚訝... 到現在也只有數人知道. 原因是小三...

當時, 我跟她在一起工作, 完全看不出來. 當時, 亦是她升任上top management 的時候.  記得, 她只是越變越美, 開始化妝, 塗甲油等.

我跟她說, 離婚最麻煩的, 應該不是已逝去的愛情- 而是家人吧?... 她說對. 分手是兩個人的事, 離婚是兩家人的事.

逝去的愛情不再回來, 而家人會伴隨一生. 

由離婚一刻起, 要面對旁人的問候/評論. 一定不會好過...

三年前的那個時候, 我送了她一盆小植物來美化她的新辦工室, 難怪她在我離開了公司後也一直跟我update 小盆栽的情況. 一定是小植物令她有一點寄托吧. 

她真的很堅強, 她只比我大 7, 8年, 要獨自一個面對... 

加油吧! 

希望她快快找到另一位愛她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