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9

派對的...


前幾天參加了一個派對. 此時此刻, 令我對這一刻的自己認識了一點...

是不是女人到了某個年紀, 成熟了? 

記得, 以前跟朋友去party, 事前會一起買衫, 高跟鞋, 小手袋等, 大家極力討論如何裝扮, 要打扮得最漂亮出席.

為何, 我現在只隨意在衣櫃找一件常常穿的連身裙, 平底鞋... 十一時已經想回家睡... 

以前, 我一定要穿得最漂亮.

以前, 就算高跟鞋有多難行, 我都一定要穿.

以前, 甚至整支香檳都喝得下. 為何, 我只喝了一杯便夠了?

人大了吧?

好像, 有點回不到過去.

.
.
.

前面路更闊 我也想 心懷期望

途上或有愛 我卻早 黯淡無光 有甚麼看

成熟了反而覺得 很不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