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9

喜, 怒, 哀, 樂


短短的半年發生了很多事, 想坐過山車


好朋友前陣子告訴我她的預產期是37, 但不知為何我常常覺得這個小寶貝會是在38日出生. 誰知, 他真的是在38號出來, 比預期遲了一天. 出來了, 出來了! 真替朋友開心呢!

小寶貝, 臉圓圓十分可愛=]


近來有一些激心或看不過眼的事情, 但我正在學習不要嬲怒, 所以跟身邊的人說了幾句後, 還是算了吧! 我要學習忍忍口, 不要爆發, 因知道自己有點火爆...

還有, 放過別人等於放過自己.


一個跟我很親近的人, 她在數月前得知自己患了淋巴癌, 正在接受化療. 今天早上去探望她, 看到她的頭髮掉了一半, 我的心有點很痛. 她媽媽跟我說, 她之前到髪型屋剪髮, 但髮型屋不做她的生意, 我真的感到難過.

她是個女孩子, 大我數年數年吧女孩子每個都愛美, 她掉了一半頭髮, 如果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一定會崩潰... 希望她能快快打勝仗, 頭髮快快生出來!

等我送她一頂漂亮的帽子吧!


有一位好朋友下星期便結婚了, 作為她其中一個姊妹, 祝她幸福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