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9

好朋友的大日子

3.16 是我其中一位好姊妹的大日子, 恭喜恭喜!

跟據我以往的化妝經驗, 怕皮膚過敏, 我會事前叫朋友問化妝師用的化妝品品牌, 但今次這個化妝師不情願吿訴我...

在朋友大日子當天, 幸好我有自備護皮品及化妝品, 不然...

幫姊妹們化妝的那位化妝師及髮型師, 技術很差. 她用的化妝品有些是淘寶買的 (因我問她從哪購買), 眼線沒有畫眼頭及尾, 眉毛兩面不對稱, 一長一短, 沒有畫眼線等, 差得... 至於髮型, 頭髮沒有紮緊, 又沒有用定型水定型, 不到兩小時, 髮型便散了...

最後, 我要幫數位姊妹畫眼線, 上遮瑕, 姻脂, 眼影, 等等...

看看我帶過去的化妝品吧 (I didn't take a photo of Paul & Joe's Blush and Maquillage Foundation,  構圖不美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