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9

當作家的朋友

有一位好朋友, 大學畢業後, 他竟然當了一位作家. 現在, 他的稿, 已經賣到去內地的網劇, 電視劇, 他也有自己的漫畫及小說, 真是無法想像. 每次跟他吃飯, 他常常不時要留意着自己的微博其他的網誌去看看粉絲們的反應, 及回覆他們的來信

我常跟他說他的作品太多字, 用詞太深, 如果是英文會易讀很多, 這些中文字, 我根本看不懂 (其實, 他的文筆真的非常好). 我開玩笑告訴他, 作為他的粉絲”, 我絕對不會花錢去買他的作品, 我只會上網尋找免費的, 哈哈.

上星期, 他突然打給我, 說他被別人追稿, 他要找一些餐桌禮儀的靈感. 原來故事中的男女主角要在一間高級餐廳吃晚飯朋友找對人了, 他知道我經常整色整水”, 要多浮誇有多浮誇. 最後, 我解答了他不少問題.

等我遲些看看是他那一個作品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