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9

桃花劫

如之前說, 我有幸當了一個好朋友婚禮的姊妹. 想不到, 完事後會有一些絲連着連看... 很多followup... 

 婚禮後第二天, 有一個當兄弟跟伴郎說有個兄弟喜歡我... 

我只跟他認識聊天約一小時... 

 兄弟們便開始在聊天羣組內開始幫他尋找愛侶及求愛. 

 這男人知道我比他大4年, 他還要追求我?  

第三天, 那個男人在羣組問我可以給他一次機會. 姊妹們便在新娘面前說我的不是, 說我為何不告訴他我已結婚了. 在這件事開始時, 新郎, 新娘, 姊妹們都知道我的事, 為何他們還鼓勵那男孩追求我呢? 我是被動的... 我跟那男孩在婚禮後沒有聯絡. 為何新郎要害他的兄弟呢?! 

 是我錯嗎? 
 老實說, 年紀越大, 越不願說自己的私事, 除非別人問我...

我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