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9

新加坡篇 - Taxi vs Uber

以前, 我要負責管理香港及新加坡同事的reimbursements. 每次看到 Uber的收據, 我一定不會批, 為何不搭的士呢?

香港的同事永遠不會據利力爭, 知錯吧. 但新加坡的同事, 被rejected 後, 一定據利力爭跟我理論. 不是吧!? 下次乘的士啦!

在新加坡旅遊時, 坐了的士數次, 我還覺得可以, 跟香港差不多. 但我在酒店叫職員幫我call 的士, 他recommended 我乘Uber, 他說Uber 比的士便宜. 好吧, 試試la... 果然, 真的比的士便宜一點! 以機場計算, 我們由機場乘的士到Dorsett Hotel 約 HKD420  (I forgot the exact SGD), 但我們乘Uber 由Dorsett Hotel 到機場, 只要約HKD350, 相差約HKD70, 便宜很多呢!!!

切記, 如果乘客遲到, Uber 司機是會收取extra 的等候費用, 不要遲到呢! 我們被罰錢了呢 =__=

P.S. 真想跟新加坡的舊同事說聲對不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