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9

Dior Addict Lip Glow - #04 Coral (誘惑煥彩潤唇膏 - #04珊瑚淡橙色)

這次要介紹的是 Dior Addict Lip Glow Backstage Pros Color Reviver Balm 04 Coral (HK$270). 我曾經買過數支 Dior的 lipgloss, 但全都... 十分乾, 不好用... 但我還是被它的包裝吸引着.

不知是否成熟了, 開始慢慢由買lipgloss 轉至買lipstick.

看看包裝上的資料.







試在手上


使用前


使用後 (這支lipgloss是有少少橙色的, 十分young)


用後感: 我用過數支Dior 系列的唇彩, 但每支都是用了2-3次便掉下, 不好用, 不但是保濕還是上色度, 全都 below average, 一支平平的Majolica Majorca 已經優勝百倍. 但我對這支 Dior Addict Lip Glow, 十分滿意, 想不到它容易上色, 能保濕數小時, 容易落妝, 我覺得它比Clarins 的還要好. 各位姊妹, 值得一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