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9

Massage Shop in Shenzhen

女同事們在旅行前都十分雀躍地看看manicure, spa and massage的資料. 最後, 每位都跟自己的男朋友去其他地方旅遊, 只有我跟一位沒有男朋友的女同學去做spa. 我老公又不喜歡回內地, 沒有人陪伴我.

可惜的事, 在當天, 我忽然月經到來... 不能做熱石spa, 要轉做massage... >M<

This was the shop we went~



先看看Nap & Massage 的裝修, 比香港很多美容院更有 relaxing 的 atmosphere.




Inside the room



每位顧客都會有一杯飲料, 看看, 都是一些對皮膚身體有益的茶品.


我選擇了蜜桃玫瑰~


這個是價目表, 但只有spa, 沒有我們的65分鐘全身massage, 我們的是RMB234, 很平宜呢!


按摩師先從頭部面部開始, 然後最後到腳部及背部, 十分舒服呢!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十分好. 按摩後, 可以坐在房間內休息多久也可, 不會趕人走. 如果在香港, 會立刻要我收拾好, 把房間空出來 =__=

我會推介各位姊妹試試這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