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9

Pandora 大減價

曾幾何時, 我是 Pandora 的 big fan, 但之後這品牌沒有太多驚喜, 所以都沒光顧數年.

但近幾星期看到它網上的宣傳, 很多items 都有半價優惠, 於是看看.

近排又跟老公說我的結婚介指, 越帶越鬆, 我要他再送我一隻平平又美的介指給我. 

本來只想買一隻介指, 但最後......敗北了>_< 不平宜了!!!!!

看看我的收穫=]

HK$199, HK$319, HK$349 (from left to right)

HK$34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