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23

記住當下的感覺

我一定要寫下那一刻的感覺留待我將來從看這篇文章會記得那一個當下有意識生活的自己從回感受那個當下的感覺.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八日從自己的物業搬回父母的家


這個是豪宅中的豪宅千萬豪宅呢

一面看維景港景另一邊看獅子山羨慕嗎


我曾以為自己會捨不得這間屋的每一個角落及傢俬都是我設計的還有跟老公在這裏的時光.


在二零二二年的七月我賣出了這個單位


老公在前一年要我賣掉它因為他要我跟他去多倫多他是在加拿大土生土長他非常不喜歡香港他說香港不能留如果他不恨心地走我一定不會離開香港.


當時有人用高巿價一百萬去買我這個房子.


堅持不賣.


我知道如果屋子賣掉了老公一定會迫我離去我不要賣掉房子希望他留下我跟他說只要他不在香港我會獨吞整個房子竟然他到律師樓轉了房子到我名下.


最後他在二零二一年七月離職九月離開香港.


房子在二零二二年還是要賣掉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一日我最後一次到這個物業其實東西還沒有收拾好我留下很多東西頭也不回沒有再回來


一直都知道豪宅只是空殼甚麼都不是.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五日房子交收了我也沒有捨不得


很奇怪吧?


老公離開這個 “之後自己在這裏住了一年


家中只有自己及四面牆


我可以有甚麼感覺?


————————————


老公近來常說我蠢他笑我如果當初我在二零二一年賣掉房子我可以買十多個Hermes Chanel 手袋甚至在多倫多買多半個Condo. 


我從不是看金錢很重的人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我都不會賣掉這是我和老公的第一個家.


百多萬元


如果可以用百多萬元留住自己的愛人這不是無價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