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23

家庭煮婦的日常 1

到多倫多後, 老公工作非常忙碌, 新下屬到埗, 又有數個projects 在身, 死期又到, 沒有時間幫我整SIN card 等等.

作為全能人妻的我, 為了慳錢, 當然要照顧家裏所有的事情. 

老公每星期有三至四天work from home, 早午晚三餐一定由我負責.

這星期我已經煮了很多東西, 不過沒有時間update 日誌, 又忘記了拍照 >,<

先看看這幾天的早餐吧.

先加 avocado oil 放到鑊中, 細火到油熱, 再放麵包進去煎, 麵包開始脆時, 放入芝士, 芝士開始溶, 拿出麵包, 再煎火腿, 火腿煎好後, 再放雞蛋到鑊中炒. 炒蛋時, 不用放油, 用火腿剩下的油煎便可以 :D 最後在麵包塗上一些蕃茄醬便可 ~


Sidecut of the sandwiches

Ingredients: 麵包, 蛋, 芝士, 火腿, 蕃茄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is one was very easy to make. 先將麵包切開, 塗上榛子醬, 再放上而切開的香蕉, 在附近放上自己喜愛的生果, 我這次加了 raspberry and pear. 早晨吃多點水果, 不錯吧 =P

Ingredients: 麵包, 香蕉, 榛子醬, Raspberry, 梨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