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9

The Market - 曼谷的新購物中心

昨晚跟朋友聚會, 她將會到曼谷旅遊, 正編排行程, 問了我有哪些地方購物及做spa. 我才想起, 我還沒有寫曼谷的自旅行日誌, 太懶惰了>.<

好吧, 好吧!

先說說曼谷暹邏的新購物中心- The Market. 它的位置是黃金地段, 它在Central World 的正對面, Big C 的隔壁, Platinum 亦在不遠處. 這些地方可以從天橋過天橋的走到各處. 



到了!





如果大家乘BTS, 可以在Chit Lom 站下車. 但我是住在Intercontinental Hotel, 從酒店只要10分鐘便到.  

The Market 共有六層, 地下層及第三層各有很多餐廳及foodcourt. 旅途中的其中一夜, 我也是在地下層的餐廳吃晚飯.



而其他的樓層都是時裝, 美容化妝, 小型家品及小孩服飾等, 內裏十分大呢! 

看看裏面.










Small Suggestion: 有些在翟道翟週末市集的店都在The Market 開了分店, 例如我最愛的香薰店- Herb Care. 如果怕曬怕熱的女孩們可以試試在網上搜尋一下喜愛的店有在The Market 開了嗎~ 幸好, 我想要的在The Market 都買到了=]


這兩間亦是我喜愛的店, Kiss Me Doll 及 Beauty Cottage, 我以往都是在Central World 到這兩間店 shopping, 但現在The Market 也有, 真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