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9

Clé de Peau Correcteur Visage Concealer 鑽光遮瑕膏 (Mike/Honey)


朋友幫我買了Clé de Peau 的鑽光遮瑕膏 (color code: Mike/Honey). 想不到它的質素十分好.  我會用一試難忘來形容!

先看看包裝及上面的details, the original price 是HK$550/one, 朋友有secret discount幫我買, 哈哈~










用後感: 用過其他大品牌的支裝遮瑕膏 (concealer stick not cream), 有很多都是十分乾的. 由於我是用於眼下黑眼圈的位置, 我更加concern 遮瑕膏的保濕度, 因為眼下的位置如果太乾, 很容易會有皺紋出現. 但這隻concealer, 不會乾及十分容易推開. 在我眼下的圍置可以last for 10 小時, 它的顔色亦持久, 塗上後可以遮蓋毛孔及細紋, 我推介各位姊妹使用!!!

另外, 我有時會用YSL 的concealer 做base的color, 之後再加這款Clé de Peau來溝色, 出來的顏色十分自然. 這兩個都是我最愛的化妝品牌呢, 之後有時間再寫YSL 的用後感吧, 有點懶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