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9

迎接新年的Gel 甲

每年農曆新年前, 我都會修美我的指甲, 但今年太忙, 沒有時間自己修甲, 唯有午飯時間外出去修甲. 幸好, 我在年三十晚的早上還book到當天的期. 這次gel甲加畫花是HK$350, 不貴呢! 還要是在中環, 公司附近, 方便呢! 但...



看看, 遠看還可以, 但近看是完全不行! I was expecting that it could be kept for at least 2 weeks... but you could see that the gap between the nails (the bare areas were too much)...




這個美容師修手皮的技術很差, 她跟我說如果不加HK$50便不會修手皮及夾型, 直接塗上gel 甲油. 我唯有加HK$50, 但為何還修手皮修得哪樣差?!

這些相是我gel 甲後第二天拍, 但各位姊妹應該看到gel 甲油的根部跟手皮之間有至少1.5mm的空位, 我真是接受不了, 這個情況應該是大約一個星期才會出現. 她把gel 甲油塗那麼少, 令我的指甲看上非常短! 我之前曾到過至少5間nail shops gel 甲, 沒有一間是這樣的, 每一間都是一個價錢包修手, 但這家, what the...

如果各位姊妹想知是哪家店, 請P.M. 我, 我會告訴你.

我自己的修甲及塗甲技術都比她好... Below was what I did bef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