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9

又自己卸甲了

只是兩個星期, 但gel 甲已折斷了. 唯有自己卸甲吧!

相信大家從相中看到指甲大部分都斷了...
其實上次那個修甲師幫我磨甲時, 我已經 hesitated about her skills, 因為她只用電磨磨我的甲面, 沒有再用其他東西把已磨碎的甲面磨平. 用過電磨的都知道會把指甲磨得非常之薄, 不應在沒有甲油的指甲上用, 通常用於卸gel 甲. 她之後又沒有用任何東西抹乾淨我的指甲便開始gel 甲.

由於指甲的損毀程度比我想像中還要差, 我只好塗上甲油, 待壞的指甲生出......

看! 我今次用了紫色的指甲油, 很喜歡紫色呢! 

I hope my nails can grow faster as running fast like the photo theme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