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9

小豬錢箱

午飯時, 跟兩位老前輩吃午飯. 兩位都是我的老師, 我十分敬重她們. 她們常常都能解答我遇到的難題 - 會計, 保險, 法律, compliance, data research, company registration, 等等. 十分感謝她們, 她們真是一本活字典. 多得她們, 不論是不是自己的工作範疇, 我都知道那些事如何做. 她們其中一位曾說過, 不要怕別人叫你做事, 正如放錢幣到小豬錢箱一樣, 最後得益的是自己

我開始明白了, 謝謝你們!

哎呀, 她們再過幾年便退休了>,<

~~~~~~~~~~~~~~~~~~~~~

一位前輩在午飯完了後, 看着我要我多多跟父母拍照, 陪伴他們. 前輩忍不住, 眼淚掉了下來. 她說, 她跟母親從小到大都在一起, 每天都看到母親的容貌, 為何記憶會開始曚糊起來呢?... 

她母親剛剛去世了, 希望她一切都安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