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17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BL250

早前, 在Shiseido 工作的朋友幫我買了一盒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盒子很美噢!


我試了一次便沒有再用了, 因為它不容易上色, 要花較長的時間才能完妝......

其實, 這盒eye shadow 的指引很細心, 盒內有一張透明的膠片教你眼影使用的位置~ 



不過就是顏色難上色. 及不襯我的眼型......

看看下圖我畫在面紙上的顔色, 1 > 2 > 3 > 4 > 5 (refer to the color tag above).

看看包裝及盒子上的instructions.






P.S. 5號並不是 eye shadow, 而是用來遮蓋眼袋的.

我還是建議各位姊妹用韓國品牌的化妝品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