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17

做個孝順的女兒 - 29 Days Left


近幾年, 父親了退休, 身體開始有小毛病, 做了數次小手術...

噢! 原來父母親已經開始上年紀了, 動作慢了,  脾氣差了, 有很多事都力不從心. 一些習以為常的事, 也開始變得不能做到, 由我來替他們做吧!

父母親養育了我的那麼多年, 是時候讓我像他們照顧我一樣, 照料他們. 除了每月付家用, 也要會照料他們的醫療費用.

如果有一百歲, 經已過了一半...... 要珍惜剩下的時間.

老公常常說要回加拿大, 他不習慣香港的生活. 我告訴他說,  待我父母百年歸老後, 我會跟他回加拿大. 你懂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