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 2017

Kailijumei 花朵果凍唇膏用後感


拜年時, 見到有親戚用這唇膏並介紹我, 記得早前在大型時裝雜誌也看過.

心癢癢, 跟朋友在Zalora 訂了2支Kailijumei 花朵果凍唇膏用後感 (HK$280/2), 我們都是訂 minutemaid 橙色的, 因網上的bloggers 推介橙色較易上色及較紅潤.





看看唇膏的樽子, 背後有一塊鏡子, 很貼心, 鏡子的大小適合用來塗唇膏. 唇膏的本身中間有一朵小花, 十分美.




試塗在手背上

使用前

使用後 (不明白為何相機拍得較淺色...)

用後感: 我不太喜歡唇膏的香味, 有點人造化. 最大的原因是, 其他雜誌及bloggers推介這唇膏十分潤, 但我用後咀唇很乾, 而顔色不太自然. 這唇膏標謗顔色跟着身體的溫度有所變化, 但連平常我上妝落妝也分不出的老公也跟我說, "你塗了唇膏吧? 這顔色很不自然!" ...... 真是有點太過紅......

這唇膏亦不易卸妝, 它跟 3CE 的 lip tint 一樣, 上色後是怎樣也擦不掉的, 而用落妝油也要花一點時間才能卸清...... 只能讚它的顔色持久度長吧......

曼秀雷敦的變色潤唇膏也比它滋潤及自然, 如果真的要用好的唇膏, 我建議買Maquillage 的, 更滋潤更自然, 只是貴一點吧!

不建議各位姊妹買Kailijumei 花朵果凍唇膏用後感......

看看它的盒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