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6

2016在歐洲遇到的奇人趣事 - 波蘭篇 (3)

波蘭篇

Warsaw 一家有舞池的餐廳吃晚餐, 有兩位外國男仕邀請我跳舞. 第二位邀請我跳舞的男士十分有風度, 他伸出手彎下身子帶我去跳舞, 之後向我90度鞠躬道謝, 再帶我回坐位. 這就是gentleman ! 我想, 在亞洲是不會遇到那麼有gentleman 的男人吧!

...
...
...
...
...


Warsaw 的古城, 遇到Google map 的拍攝人員, 這次是拍攝汔車去不到的街道. OMG! 我大概之後會上了Google map ! 竟然, 不是在香港, 而是在外國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