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6

2016在歐洲遇到的奇人趣事 - 捷克篇 (2)

捷克篇

Prague Sheraton Prague Charles Square Hotel 住了兩天, 遇到有一個大人物住相同的酒店, 每天早上吃早餐時都會看酒店外有十多輛警車及數十名G4守在外面. 在第二天的早上, 吃過早餐後等升降機回房間, 在升降機開門時, 看到一個中國大人物出來了, 陪伴他左右有約7-8G4人員, 每個都十分高大及耳朵戴有通訊器, 身上有手槍. 在電影看到的, 竟然在現實看到 *o* 場面十分嚴肅! (不敢拍他們照呢......)

...
...
...
...
...


Prague Charles Bridge 上遇到一隊France TV 的攝製隊, 他們在拍攝旅遊節目, 忽然過來問我可不可以接受訪問, 我當然拒絕吧, 我又不上鏡... 但主持人很有誠意問了我數次, 十分希望我成為他們的受訪者, 最後還是受訪了, 主要是來Prague旅遊的原因. 幸好, 在香港不會看到法國的旅遊節目, 沒有朋友會看到, hurray!!! 因為太緊張, 忘記了跟他們拍個照 >m<

...
...
...
...
...


Prague的鐘樓前, 有個外國男仕看到我一個人在拍照, 走到我面前擺了數個poses, 然後他害羞地笑了, 再跟我談了數句. 看看他的無名指, 他是有另一半的, 要乖一點吧

...
...
...
...
...


Prague的晚上, 有個外國男仕拿着小提琴走來為我演奏, 我對他微笑, 非常感謝他為我演奏了數曲. 初初, 以為他是想討着要表演的錢, 但當我離開時, 他用失望的眼神望看着我. ! 這不是討錢的眼神. 對不起, 我已經有另一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