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O'sulloc Water+試飲32日後


喝了O'sulloc Water+ 32天了.

老實說, 上廁所的次數多了, 因為喝的水份多,  每次飯後喝500ml, 但我還是沒有瘦下去

我發覺, 喝這隻纖體茶沒有甚麼幫助, 反而喝真正的茶更利尿, 能把體內的水份排出

喝了後, 最大的不同是, 我以前起床後只上一次洗手間, 但現在起床的30分鐘內要再上一次洗手間

記得, 看到網上有人介紹這隻茶可以去水腫, 但我每天早上還是有眼袋及臉部水腫我想這款茶的功效還是見人見智吧!

對於瘦肚子, 我覺得Oenobiol更有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