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15

Burger Circus


前排, 見到Hollywood Road 有間叫 Burger Circus 的 restaurant, 於是約男朋友放工後去試試. 

說說它的裝修, 不論枱子, 椅子, 餐牌及其他的都十分有美國4'50年代的特色. 





男朋友跟我分別叫了一個 Circus Classic combo set 和一個 Flame Swallower combo set, 各包括一盒普通fries, 而男朋友了一盒Circus fries.  


漢堡的麵包是先烤過的, 當我吃第一口時, 口感外脆軟, 而中間的牛肉十分juicy, 非常好吃!

我覺得薯條炸有點得太過, 有點硬. 不過, Circus fries 加上cheese 及其他漿汁後, 十分好吃. 


另外一個fries 它亦配了一個千島沙律漿, 真是有心意. 不像其他的 Burger restaurant, 來來去去都是配茄汁. 

至於飲品方面, 我有點失望, 我的Strawberry Basil 有藥水的味道... 怪怪的...


我會推介朋友們一起去吃漢堡!

Website: http://www.burgercircus.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