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15

O'sulloc Water+健康纖體茶


約兩個星期前, 我在Wishh! 買了5 O'sulloc Water+, 一盒麥茶味, 兩盒西柚味及兩盒檸檬味, 價錢是HK$490 per 5. 

這款茶是純天然的, 可以放心喝. 而它的喝法是每天喝三包, 在餐後隔半小時或運動後飲用, 每次要用500ml 水加一包粉開來喝, 我通常都是用溫水開的. 而小妹的手袋每天都會帶一個500ml 的膠樽, 方便外出飲用呀! 不過有點重...... 

它的好處是, 這種茶是沒有咖啡因的, 所以在晚上喝後也不會睡不了. 小女子平時在下午喝咖啡, 晚上也睡不了, 這款減肥茶太好了! 我買了才知道沒有咖啡因, 下次我會買一盒咖啡味試試.

一盒茶有30包粉, 一盒可以喝10.



說說它的味道, 小女子覺得檸檬味最好,  像市面上的檸檬飲品; 西柚味有小小像變酸了的藥水; 而麥茶的茶味感覺有點太人造的感覺, 沒有平時喝茶的味道...

看看它的顔色

西柚味

檸檬味

麥茶味

終於喝了10 water , 老實說, 我還沒有瘦下來. 不過, 上大便的次數是多了但量是沒有增多; 小便的次數也多了.

看到網上的blogger說要喝20天就會看到效果, 我想我喝到20天再update 我的日誌吧!

這是它的成份表, 雖然不懂韓文, 還是拍下來給其他姊妹看吧
[click the photos to to enlarge]

西柚味

檸檬味

 麥茶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