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Tonymoly Intense Care Snail Cream Anti-wrinkle & Whitening & Nutrition 蝸牛全效修護面霜/ Intense Care Snail Eye Cream 蝸牛全效修護眼霜


用了這隻Tonymoly Intense Care Snail Cream約二年, 用了數瓶, 最近一瓶Snail Cream用完了…… 昨天想到Tonymoly 買一瓶新的, 没想到這隻Intense Care Snail Cream不再出了, Tonymoly 出了一隻加強版的Intense Care Snail Cream, 而瓶身亦轉了做金色, 試了在手上, 有點太黏的感覺, 像我之前買它的TonyMoly Intense Care Gold 24K Snail Cream一樣, 很黏, 在香港濕度高的地方(特別是夏天及春天), 不太適合用過後額頭總是長很多豆豆……

先說說Tonymoly Intense Care Snail Cream Set. 我買的時候Intense Care Snail Eye Cream(15g) Intense Care Snail Cream 是一套的, 要一同買的.



Tonymoly Intense Care Snail Cream 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面霜. 我之前因為皮膚敏感令面上很多暗瘡疤及暗粒, 用過很多不同牌子的產品, 沒有一隻產品的美白攻效這麼明顯及快. 我只用了1個月, 面上印腿了8, 面上一些乾紋亦能撫平. 非常值推介!!!



Intense Care Snail Eye Cream的攻效不太明顯, 用後十分乾, 没有用處, 化妝前塗在眼下, 但塗了遮瑕膏後, 乾紋表露無遺如果可以單獨買Intense Care Snail Cream, 我一定不會買Intense Care Snail Eye Cream……

真有點不開心Intense Care Snail Cream再出了…… 以後就要買它的加強版…… 不知效果怎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