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15

Oenobiol Topslim 瘦身輕燃飲

(第一代)

(第二代)

小女子在2年前開始, 每到春天就開始喝Oenobiol Topslim瘦身輕燃飲. 春天過後便到夏天了, 沒時間了...

在冬天, 聖誕節和農歷新年兩個大節日, 吃了太多美食, 肚子脹了起來 >_< 又十分懶惰, 不想做運動. 每天下班後也不想動. 怎麼辨? 一定要開始瘦瘦身了!

這是我第三年喝Oenobiol Topslim 瘦身輕燃飲, 我試過PeachRaspberry, 兩款味道也不錯. 味道上, 本人較喜Peach, 真像在喝蜜桃茶, 但顏色上, 如果是第一代, 我會選擇Raspberry, 因為第二代, Raspberry味的顏色深了很多, 像茶一樣, 不過味道沒有不同.




小女子每次都會連續喝6-8, 它一盒有14 , 每天喝一包.



說明書上寫要用1.5公升的水混合後喝, 但有時不方便上廁所, 所以我只用800豪升或1公斤水混合 (Oenobiol送的1.5 公斤的水樽太大了, 為了在公司不讓其他人發覺, 我只會假日才用它的大樽, haha).


這是二年前買Topslim 送的大水樽.

我每次喝4-5 天後, 大便量會有小小增加, 正如水喝多了便便量也有改善一樣大約喝了兩星期,  没有節食, 腰圍小了約0.5. 大約喝一個月後, 肚子開始變平了.

這隻修身產品的好處是效果明顯, 不會反彈, 沒有副作用, 味道亦很好. 它對於瘦腰及肚子非常有效, 如果想修腿就要用其他産品了.

切記Topslim 瘦身輕燃飲不能用熱水開, 小女子通常用室温水開, I don’t drink cold water :P


我建議每次連續喝3-4個月作一個療程.

This is the nutrition information,

****************************

現在做的優惠, 3盒送Chocolate Rain的小化妝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