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21

又傻了, 買了YSL手袋…

老公去了加拿大後的兩個月, 終於找到工作 =] 

幸好, 他是加拿大人, 在那邊長大的. 

之前有朋友說她找了一年工作也沒有找到, 嚇死人啦!

我之後到加拿大就不用擔心了! 老公說他會養我.

***************

我自己一個人在香港, 工作的壓力無比的大, 做到公司內部的最高層, 真的不容易. 

見到很多不公平的事情…

算吧! 我辭職了! 

快到last day 了, 十分輕鬆. 十二月就到新公司了~

***************

懷着輕鬆的心情, 思考了5 分鐘便買了YSL Nolita Shoulder Bag 的手袋, 半價後都要 $1X,XXX. 朋友們都笑我傻了. 

因為我買一個$20 的頭飾用了一個星期都決定不到買不買…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