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20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九日

晚上十一時, 如常上床, 準備睡覺.

約十一時半, 在床上輾轉反側, 蓋上眼睛, 不能入睡.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

凌晨十二時, 在聽收音機, 還是睡不到.

沒有工作及其他壓力, 為何好像有些東西叫我不要睡, 每到快入睡時又醒了.

約凌晨一時, 家中的電話響起. 天氣冷得我都不願下床聽電話.

約一時多,  手機收到友人母親的來電, 友人情況不妙, 要盡快到醫院見她最後一面.

約二時, 到達醫院, 看到友人在床上睡覺, 面容十分安祥.

看着她, 以為她只是睡着, 原來她在一時半左右已經離開了人世...

眼淚出不了來, 心臓的劇烈跳動, 十分之疼痛.

才明白到, 沒有眼涙, 並不代表不傷心, 內心的痛是更痛, 痛得不能形容.

明明, 昨天還在回我的信息, 很突然...

.
.
.

親愛的, 感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裏, 我們曾吵架, 和好, 去旅行, 唱K, 購物, 買手袋, 追劇, 看電影, 還有很多很多. 生命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裏都有你.

記得, 我們以前常一起唱容祖兒的陪我長大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