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 2020

“認識”的人結婚了

昨晚和舊朋友吃飯, 得知我們的舊同學C 結婚了, 她們被邀請出席婚禮.

今天, 她們參加了C 的婚禮, 但參加的人數十分少, 約只有40 人, 而大學同學只有我朋友2 個. 她們不停whatsapp 我, 告訴我為何那麼少人參加她的婚禮? 她的朋友呢?

男家女家的親戚, 朋友, 同事呢?
.
.
.
先不說政治立場 (C 的另一半是藍色制服的人), 疫症蔓延的因數.

以我認識C 的為人...

她從前便十分高傲, 對我的態度不太好. 在大學的幾年, 大家的對話少於五次. 她又常常自知自己是個美女, 身材高, 常看不起人. 
.
.
.
無論天生因素有多好, 也要靠後天的努力吧? 人際關係是不在於天生的條件, 怎樣對待別人便有怎樣的果.

真是很現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