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20

YSL Volupte Liquid Colour Balm 迷魅水嫩護唇釉 #6

作為YSL 的粉絲, 我以往只用他們的粉底液及遮瑕膏, 但近年, 迷上了唇部化妝. YSL的唇部化妝品十分出名, 我當然要買來試試啦~

之前, 用過YSL 的唇妝有唇膏及 Glossy Tint 等, 效果不錯, 十分上色.

看看我這次用的 YSL Volupte Liquid Colour Balm 迷魅水嫩護唇釉 #6 Undress Me Coral (HK$295).











用後感:

對於YSL 的唇妝, 我是又愛又恨的. 他每一隻唇妝的上色度都十分高, 基本上都不需用唇筆來畫一個唇型, 都能容易上色, 令輪廓輕易突顯出來. 而 YSL 的唇色都十分出色, 只塗薄薄的一層也能令女生看上有精神.
這支YSL Colour Balm 十分滋潤及顏色十分持久. 如果沒有吃東西, 可以 last for 4-5小時, 看上還是水潤的.

壞處:
因太容易上色, 令愛 nude makeup 的姊妹們的唇部特別突出, 有點兒喧賓奪主... 因我有他另一支的 Rouge Volupte Shine #31 Rose Innocent. 每一次用, 身邊的女生都能看到, 雖然是讚唇色美, 但個也有點尷尬的. 我每次都要混其他的唇妝一起用, 不能用一支便完成.
至於落妝方面, 比其他品牌的較花多一點時間落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