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20

Steamcream - Wrigley Field

相信有很多姊妹曾在 Logon, Jusco等見過這個圓型的小鐵盒. 



當時, 被盒子吸引着, 我又買了~ 

回家後, 把盒子收到櫃子內, 完全忘記. 在哪裡買, 多少錢?... 一臉問號... 

上星期, 用了一隻超控油的base, 太過控油, 額上的皺紋出來了. 當時, 公司只有一支Shiseido 的 Ibuki Quick Fix Mist, 保濕能力始終不太強.

回家後, 在櫃子裡找找, 找到這個小鐵盒才想起買了一盒Steam Cream.

起初, 看到這個小鐵盒, 我以為是hand cream. 但之後再看請楚, 這個是一個multifunctional cream, amazing! 看看下面~


好吧, 我拿這盒到公司, 用作於補妝時保濕用~


用後感: 我只用於手及面上. 我要讚的是它十分容易吸收及很快便舒緩乾枯的紋路. 真沒有甚麼不好的壞處. 

其中一個可以說的壞處是, 雖然這個是multifunctional cream, 但用在髮尾上, 始終會令頭髮看上很油, 最後我都用作hand cream算吧.

最後, 它的盒子十分薄, 很容易變形, 所以要好好保存. 我在網上搜尋, 盒子是aluminum 造的, 是environmental friendly 可循環製造, 跟汽水罐一樣, 十分好呢!

P.S. 我想了又想, 為何我會選擇了綠色的盒子呢?! 我不是綠色的fan 呢 =__=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